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营口海洋机械有限公司

轮胎平衡机, 轮胎拆装机, 汽车举升机, 四轮定位仪, 大型轮胎拆装机, 摩托车举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雄狮蓝牙大车四轮定位仪-货车四轮定位仪
雄狮蓝牙大车四轮定位仪-货车四轮定位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雄狮蓝牙大车四轮定位仪-货车四轮定位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6 0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雄狮蓝牙大车四轮定位仪-货车四轮定位仪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雄狮 适用车型: 货车,卡车,客车
测量方式: 红外与CCD+电子式倾角传感器 前束角度: <5(°)
外倾角度: 5-10(°) 主销后倾角度: 10-20(°)
主销内倾角度: 10-20(°) 车轮转角: 20-30(°)

“雄狮蓝牙大车四轮定位仪-货车四轮定位仪”详细介绍

四轮定位仪的用途与特点
          近十几年,各国生产的大车,不但前桥普遍是独立悬架,连后桥也大量采用了独立悬架。因此,不仅前轮要定位,后轮也要定位,前轮出现的前束和外倾角失准的故障,在后轮也出现了。传统的前束和磁力前轮定位仪,不但精度太低,而且由于是安装在同一车桥上,前轮和后轮定位角之间的关系就无法测定。另外,随着公路和城乡道路的发展,车速不断提高,汽车底盘车轮定位系统的精确与否给车辆行驶是否舒适、安全以及经济实用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变得非常明显。所以四轮定位设备应运而生。由于它能排除车轮定位失准而引起的方向跑偏、转向盘不正、转向盘沉重、飘浮及摇摆不定、车身蛇行、轮胎偏磨和啃胎(轮胎成锯齿形磨损或羽毛形磨损)等故障,所以越来越受到驾驶员和修理厂家的青睐。
    本仪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,,是四轮定位的必备仪器。它具有电脑储存量大(内存一百多个品牌,几千种型号常用数据)。
它具有测量精度高,测量速度快(除去准备工作外,全部测定四轮定位角度只需3-5分钟)。它是各类汽车修理厂的必备检测设备。
主要技术参数
标准电压  220V  转向内倾  +20°~ -20°
(±0.1°)
前束角度  +20mm——-20mm
    (±0.1mm)  退缩角度  +5°~ -5°
     (±0.1°)
外倾角度  +15°~-15°
    (±0.1°)  包容角度  +12°~-12°
     (±0.2°)
后倾角度   +20°~-20°
    (±0.1°)  推力角度  +5°~-5°
     (±0.1°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